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/网站地图
  • 365体育app-365体育官网-365bet体育在线投注欢迎您*

    当前位置:主页 > 英语fun88体育注册 > 生活英语 > 实用英语 > >

    在美生存常用习语

    来源::未知 | 作者:admin | 本文已影响

     ·Potluck Party 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 
      ·Pull over!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      ·Drop me a line!写封信给我。
      ·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来个电话吧!
      ·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卖。
      ·cool; That's cool! 等於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囗语“酷!”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      ·What's up? = What's happening? = What's new?
     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”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 much!”或“Nothing new!”
      ·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      ·Don'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      ·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      ·Do you have "the" time? 现在几点钟?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
      ·Hang in there. = Don'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      ·Give me a break 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      ·Hang on. 请稍候。
      ·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      ·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      ·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霉的一天。
      ·Go for it. 加油
      ·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      ·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      ·Don'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      ·It'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      ·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      ·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      ·Don't put on airs. 别摆架子。
      ·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      ·Have a crush on someone. 迷恋某人。
      ·What's the catch? 有什么内幕?
      ·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参加舞会的人)。
      ·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 讨厌的东西、人或事。
      ·Skeleton in the closet. 家丑
      ·Don't get on my nerve! 别把我惹毛了!
      ·Afat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机会很小。
      ·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。
      ·She's a real drag.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。
      ·Spacingout.=daydreaming. 做白日梦。
      ·I am so fed up. 我受够了!
      ·It doesn'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      ·What'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 你的重点是什么?
      ·By all means.=Definitely. 一定是。
      ·Let's get a bite. = Let's go eat. 去吃点东西吧!

      ·I'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 = It's on me. = My treat. 我请客
      ·Let's go dutch. 各付各的
      ·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
      ·diarrhea [dai r'i ] 拉肚子
      ·吃牛排时,waitor 会问“How would you like it ?” 就是问“要几分熟?”的意思,可以选择 rare,medium 或 well-done。
      ·I am under the weather. =I am not feeling well. 我不太舒服!
      ·May I take a rain check? 可不可改到下次?(例如有人请你吃饭,你不能赴约,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。)
      ·I am not myself today.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!
      ·Let's get it straight.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!
      ·What's the rush! 急什么!
      ·Such a fruitcake! 神经病!
      ·I'll swing by later. =I'll stop by later. 待会儿,我会来转一下。
      ·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's mouth. 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(tip指消息)!
      ·easy as pie = very easy = piece of cake 很容易。
      ·flunk out 被当掉。
      ·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别。
      ·I don't get the picture. =I don't understand. 我不明白。
      ·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. 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。
      ·hit the road = take off = get on one's way 离开。
      ·Now he is in the driver's seat =He is in control now.
      ·Keep a low profile (or low key). 采取低姿态。
       ·Kinky =bizarre =wacky =weird 古怪的。
      ·klutz (=clutz) =idiot 白痴、笨蛋。
      ·know one'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。
      ·lion's share 大部份。
      ·tailgate 尾随(尤其跟车跟得太近)。
      ·take a back seat. 让步。
      ·take a hike =leave me alone =get lost 滚开。
      ·hit the hay =go to bed 睡觉。
      ·Can you give me a lift? =Can you give me a ride? 载我一程好吗?
      ·green hand 生手、没有经验的人。
      ·moonshine = mountain dew 指私酿的烈酒(威士忌)或走私的酒。胡说八道也可用moonshine。His story is plain moonshine.
       ·chill out =calm down =relax(来自黑人英语)
      ·rip off =steal;I was ripped off. 我被偷了;rip off 也常被用为“剥夺”My right was ripped off. 权利被剥夺(来自黑人英语)。
      ·我们称美国大兵为G.I. (Government Issue) or GI Joe, 德国兵或德国佬为 Fritzor Kraut,称英国佬为John Bull,日本人为Jap.或Nip,犹太人为Jew都是 很不礼貌的称呼。
      ·mess around (with)瞎混;Get to work. Don't mess around. 赶快工作,别瞎搅和。
      ·snob 势利眼。
      ·sneak in,sneak out 偷偷溜进去,溜出来。sneakers 运动鞋。
      ·She is such a brown-noser. 她是个马屁精。
      ·This is in way over my head. 对我而言这实在太难了。
      ·I am an exam jitter and I always get a cramp in my stomach. 我是个考试紧张大师,一考试胃就抽筋。
      ·Keep your study (work) on track. 请按进度读书(工作)。
      ·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? 有没有想到什麽新的意见?
      ·Don't get uptight !Take it easy. 别紧张,慢慢来!
      ·Cheese ! It tastes like cardboard. Cheese吃起来味如嚼腊!
      ·Get one's feet wet. 与中文里的“涉足”或“下海”,寓意相同,表示初尝某事。I am going to try danc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. Just to get my feet wet.


    分享到: 更多
    365体育app-365体育官网-365bet体育在线投注欢迎您*